熊 adj.

不听不听王八念经

说起来昨晚做了个梦,梦见一个大魔头,特别强的那种,而且是女性。正派派人去杀,一共十二个人,一个一个去。第一个是个老头,很快被魔头杀掉了。第二个是个年轻的女孩子,女孩子有一个隐藏能力是预见未来。她一到魔头的所在处就预感到自己没什么好的后果了,魔头太强根本打不过。她发现魔头跟她一样是个年轻女孩的形象。她本来想尝试攻击但实力悬殊,她脑海里已经出现了她被魔头慢慢折磨致死的场面,她情绪崩溃了,哀求魔头放过她。但完全不可能啊,她只好找了个空子逃跑。魔头实际是故意放她跑,心里是猫在吃耗子之前那种玩弄的心情。她没跑多久,魔头就在她身后放了长箭,把她钉在了地上,长箭穿过的是左肩,一时死不了,于是又放了一箭,直中心口。
魔头看她死了,说:“还浪费我一根箭。”
其实女孩死前心里想的是相比起她预见的被折磨致死的方式来说,给个痛快已经很好了。

哇这一天老是想起女孩子跪着哀求的样子,被钉在地上的样子,死之前呻吟的样子,还魔头一脸无所谓的样子。其实感觉如果有文笔的话可以写好多……比如正派上层跟魔头的关系……有空尝试一下。估计没可能……

评论(2)